English

护肤科技的革命

——精纯维他命A酸和精纯维他命C的完美结合
2000-06-08 来源:生活时报 韩娟丽 我有话说

众所周知,精纯维他命A酸和精纯维他命C是两种在医学界和化妆品行业公认的具有较强美容效果的维他命。纯维他命A可活化真皮层的胶原纤维与弹力蛋白,有效增厚真皮层、抚平皱纹;而精纯维他命C则可以抗氧化,促进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更加光泽、透明。但在历史上,两者却一直无法共存于同一个配方里,原因是维他命A属于脂溶性,而维他命C则为水溶性,在一般情况下两者相遇往往不相容,而且会变得非常不稳定。也就是说,以前没有任何一种化妆品能够使这两种维他命结合而且充分发挥其功效。

现在,薇姿实验室实现了皮肤医学领域的一个重大科技突破:研制出可将二者有效结合在一起的护肤产品——薇姿双重维他命抗皱霜。凭借三重乳化科技的专利,在一般情况下不相容的维他命A酸和维他命C以“水包油包水”的方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二者隔离保存,既能完全发挥各自的效能,又可以维持其稳定性和活跃性。具体说,就是将水溶性的维他命C保存在水滴中,外层包围着含有脂溶性维他命A的油脂,最外层再覆以保水乳液,这就是前所未有的“水包油包水”。这项科技成果不同于一般维他命A与维他命C的前导体或者衍生物,在肌肤吸收的过程中须转换而造成功效的流失,它能完整且充分地被吸收,延长抗皱功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